close

〈稻草人〉    詞曲/范柏飛  編曲/范柏飛  吉他錄製/范柏飛 Guava  插圖/Guava 

 鄉村路上  

A1

我走在小村莊 噢真期待

when every time i see you smile

每當妳轉個圈 我說聲Hi

踢踏的宇宙就要爆開


我願意像郵差 隨時送愛

只要你陪我細心灌溉

可愛的妳說我 像個無賴

把黃昏變成美麗意外


黃昏稻草人  

C

你左轉哼起了兒歌

我右轉掉進coffee cup

說一聲 123 稻草人 

別害羞讓我一直等

 

像小鹿斑比在忐忑

時速過八百的體溫

說一聲 123 稻草人

讓鄉村的愛浪漫滿分


浪漫晚餐  

A2

我走在小村莊 笑了起來

蟋蟀也跟我一起喝采

就請你走過來 說個明白

這樣的感覺叫作戀愛


牛仔放下了槍 換上西裝 

想溫柔與你吃頓晚餐

為愛畫的藍圖 多麼愉快

牽著手和我一起去愛

牽著手和妳一起去愛

牽著手我們一起去愛

牽著手我們一起去愛


小村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va瓜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