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走〉       詞曲/范柏飛  編曲/范柏飛  吉他錄製/Guava  插圖/Guava 

IMG.jpg  

A1

常常說沒有 對妳心動

心裡卻蓋滿 你的王國

做了很多 忘了自我

想請妳保管 我那些溫柔

A2
而關於愛情 妳也感受

裝作無所謂 試探著我

一前一後 低頭沉默

只是想聽見妳說

 

IMG.jpg  

 

C
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時間盡頭

一直走 一直走 我們漫步遨遊

因為有妳世界變不同

簡單妳愛我 很浪漫的生活



一直走 一直走 小手牽著大手

一直走 一直走 看到星光閃爍

讓甜言蜜語交給時間說

就自私的一輩子請妳 作我的英雄

 

 

IMG_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va瓜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